桓妹妹是我的信仰

【沙雕向】震惊!武当弟子竟发现了二师兄的秘密....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蔡师兄怀孕了!
我亲眼看到的,蔡师兄蹑手蹑脚从后山出来,扶着肚子,肚子鼓鼓的像是藏了什么宝贝一样,警惕地看看四周,怕被人发现一样。我一路尾随他,见他进了弟子居,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小宋道长和小棠道长。小道长一脸激动双手颤抖着,把手里的笔都抖掉了。嘴里还不停地巴巴【蔡师兄有了!有了!】
小宋道长一脸惊了的表情,转而也是一脸激动【这孩子一定姓邱!】
我听了一脸疑惑,小棠道长很慷慨地分享了几本本子,《冰山师弟爱上我》《师兄入怀:面瘫师弟别惹我》《撩个师兄生崽崽》内容真的是伤风败俗,不堪入目,我一边看着本子一边思考武当怎么堕落到这种地步,临走时顺便再拿了几本回去继续看。
第二天早上,我就看见小宋道长眼睛周围都是淤青块,抱着小棠道长嘴里喊着“没脸见人”“萧居棠你脚底抹油了溜得这么快”。嗯嗯师兄今天连嗯都不嗯一声,除了比昨天更冷之外,脸上还多了个巴掌印。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