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妹妹是我的信仰

武当的黄道长又来讨债了,每到这时候我就特别开心,因为可以见到我家小道长了。黄道长正和华师兄打的难舍难分时,我就拉着我家小道长找了个没人看见的地方谈情说爱。
【时候不早了,我也该离开了。】
小道长起了身,我拉着他的手准备送他,去和其他武当汇合。一打开门,吗的咋突然下暴雪了,我这里也没伞,这段路走过去衣服都得湿了。我急中生智,抄起旁边那条席子往头上一顶,让道长钻到席子下,我撑开席子,走在路上,不敢看道长嫌弃的眼神。
就在我以为我一路顶着席子冒着暴雪送人家去找师兄这已经非常尴尬之后,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我看到旁边华师兄和黄道长一前一后顶着个被子从我俩身边经过。

评论(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