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妹妹是我的信仰

我,华山女弟子。
受人之托给我们可爱的蔡师兄送炸鸡螺蛳粉吃,顺便看看蔡师兄。【你怎么搞得???怎么看都是后半句话更重要啊!】
一送就是三个月,每次蔡师兄看到我手上的螺蛳粉和炸鸡眼里都快冒出小星星了,好吧已经冒了。
可能是因为我的坚持不懈,蔡师兄终于看出了我的真心,没有像之前那样把我扔出去。
他抬起头害羞的看了我一眼,又低下头去。好可爱想太阳!
【你每次来都送我吃的,那个.....很好吃,我....】
没等蔡师兄说完话,我真的快高兴地昏古七
【真的吗!那是邱师兄让我送你的,他喜欢你好久了!他就在楼下等着,我现在就告诉他去!】

我话说完就赶紧把这好消息告诉嗯嗯师兄,嗯嗯师兄不动如山,但我知道他内心一定开心地人脑分离。
结果第二天,我再去看蔡师兄,梁妈妈告诉我,我已经被蔡师兄拉近了点香阁黑名单。

评论(3)

热度(41)